桃園國際機場:C5 飛閱候機室

地點:桃園國際機場  第二航廈 C5登機門旁
名稱:C5 飛閱候機室
別名:宅宅天堂

他有個不錯的名字「飛閱候機室」




每年都可以出國去玩是我的夢想,只是夢想也就是不一定會實現XDDD。
今年是個特殊情況,所以就安排了一個短暫的小旅行去國外散散心,沒想到讓我在機場發現一個新東西,讓機場候機室真的堪稱為宅宅天堂了,就算早點Check in也不會無聊了。


就在這個第二航廈的C5候機室旁有個新房間,裡面跟一般候機室一樣寬敞明亮,有非常多的座位提供給旅客,但是這些椅子就是有那麼一丁點不一樣,裡面人不多,但是每個人的膝蓋上都擺著筆電,原來這些座椅是專門提供阿宅們在這裡使用電腦的。

為什麼說專門提供阿宅使用電腦呢?
無線網路發達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,在機場幾乎處處都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用,但是卻常常看到路邊走到就有人抱著電腦坐在地毯上上網,因為雖然擁有無線網路,但是電腦吃電,使得機場上網族需要往有插座的牆邊移動,就形成插座邊總是有人直接席地而坐在那邊上網。

這個「飛閱候機室」既然是宅宅天堂,當然也輕鬆的解決了這個惱人的問題。每一個座位下都設有專屬的插座,還兩個...。





由於這次在免稅商店耗了不少時間,讓我沒有時間來用一下宅宅天堂的貼心設施,不知道椅子坐起來舒不舒服,如果有個桌子更好(炸),下次登機可以早點Check in,反正不會無聊了。

沒空試用,只好繞一圈觀察一下環境,招牌上大大的寫著C5,因為它剛好在C5候機室旁,其他的候機室就沒有這種設施了,但是如果你的候機室在附近,還是可以跑到這裡來上網的,我這次候機室的旁邊只有一個全部都是粉紅色的Hello Kitty世界,相比之下,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宅宅天堂,希望有朝一日,經濟艙的座位也都可以附設一個插座,這樣坐飛機就不會那麼無聊了(歡呼)。


底下居然是一整排的...主機板,真是有夠宅的,連裝飾都用宅物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SQL] 有資料就更新(UPDATE),沒資料就新增(INSERT)

[JQuery] Position: absolute與relative在不同縮放比網頁中的位移